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君子盟是耽改吗是哪个app播在哪里看 原著张公案张屏兰珏在一起了吗结局是he吗

cj
2023-01-31 16:00:18
>君子盟是耽改吗?想知道电视剧君子盟是哪个app播?在哪里看?该剧是小说改编而来的,原著张公案张屏兰珏在一起了吗?结局是he吗?很多观众都十分好奇谁攻谁受,但其实原著小说几乎没什么感情线。

君子盟不是耽改,因为耽改的戏份很难和大家见面了,该删减的部分已经删减得差不多了。君子盟原著小说叫《张公案》,讲述了穷试子张屏进京参加考试,偶遇了礼部侍郎兰珏,因缘际会的开始了自己从一个穷书生然后到小吏,再从小吏到大理寺卿,最后更是官至丞相的一段励志故事。君子盟在腾讯视频app播,2023年1月30日空降,首播10集。

小编福利:想看君子盟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