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亲爱的生命吴聪睿为什么离婚 冯远航结扎是怎么回事

2022-09-12 07:02:05

亲爱的生命吴聪睿为什么离婚

 《亲爱的生命》第十集预告中,吴聪睿不仅想要从盛济妇产科医院辞职,还打电话要跟冯远航离婚,这也不由得让人好奇她跟冯远航之间究竟是怎么了,有人猜测离婚原因会不会跟冯远航结扎有关。


吴聪睿自从怀孕流产之后,整个人就变得特别敏感,她也知道这事不能怪杜帝,因为一个健康的胚胎是不可能因为她摔一下就没了的,但吴聪睿始终过不了心里那关。


  自从流产后,吴聪睿在孩子这件事上就特别敏感,有时候她会站在育婴室外面盯着里面的新生儿看好久好久。晚上回家她也总是念叨着要跟冯远航再要一个孩子。

截图20220909102328.jpg

冯远航是盛济妇产科医院的主任医师,他跟吴聪睿在一起五年了,但在是否要孩子这件事上,他却比吴聪睿表现得要理性沉着许多。他不赞同吴聪睿为了生孩子就放弃自己的事业,吴聪睿则认为他太冷漠了,连孩子没了都无动于衷,看上去一点也不伤心。


  吴聪睿结婚后一直很难怀上孩子,即便怀孕也意外流产了,说明她跟冯远航两人可能有人有问题,也许冯远航知道自己基因有问题,所以不太想要孩子。


后来,冯远航告诉吴聪睿他结扎了,吴聪睿听到这个消息更加崩溃了。她那么喜欢孩子,如果不跟冯远航离婚,他们就永远不可能有属于两人的孩子了。


  冯远航对吴聪睿还挺好的,但他不想要孩子这一点,就注定他跟吴聪睿会分开。剧情简介中说吴聪睿跟李骏骁在一起了,很多人不希望看到他俩走到一起。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