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二十不惑2》4位女主结局是什么 寻果cp最后he了吗

2022-09-11 22:01:57

《二十不惑2》4位女主结局是什么 寻果cp最后he了吗

  一、大宝

  大宝是第二季中改动最大的一个角色,从一个衣食无忧、高高在上的千金小姐,一下子就变成了一个穷困潦倒、微不足道的卑微打工人。

  而且,由于父亲的好高骛远,导致大宝的生活变得异常艰难。因此,大宝只好以省吃俭用的方式,帮助父母还债。后来,她因为各种变故被迫长大,不仅陪着**去退美容卡,还舍不得穿精致的小皮鞋。

  最难过的是大宝还将不堪的一面,被殷赏看到了。幸亏殷赏对大宝一心一意,要不然大宝的生活就只剩下了痛苦。

  于是,大宝决定跟殷赏去另一个城市奋斗,早日帮助父母过上好日子。

  最终,大宝成功逆袭,成为了娱乐圈的金牌经纪人。而殷赏也在大宝的陪伴下,迎来了爆红。


  二、小果

  小果算是大部分打工人的真实写照,明明有能力,却要因为公司里的不良风气,被上司当做炮灰。于是,小果决定重新出发,找回以前的自己。

  最终,小果和齐颂携手将吐槽强越做越大,获得了事业与爱情的双丰收。

  三、梁爽

  梁爽表面上是一个很要强的人,骨子里却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她明明一直都无法放下赵优秀,却表现出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

  尽管蒋兰州对她百般讨好,但是梁爽还是缺少感觉。不过,乔治的出现,让梁爽再次陷入了爱河。对梁爽而言,她一直都很喜欢有才华且温柔的男孩。

  无论是赵优秀还是乔治,他们都能给梁爽带来新鲜感,所以梁爽最终选择了乔治,并且成为了乔治工作室的合伙人。很多观众都以为蒋兰州会是梁爽最后的官配,没想到最后却半路出来一个乔治。这样的结局,令人意外。


  四、丁一煊

  以上三位女主都坎坷不断,但唯独丁一煊却无忧无虑,可能是因为丁一煊没啥事业心。再加上丁一煊乐观的生活态度,更是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低调且美好

  最终,丁一煊如愿以偿等到了朱雨晨的求婚,成为了寝室最早结婚的女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