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飞狐外传苗人凤被绿第几集 飞狐外传苗人凤被绿的原因

2022-09-11 18:01:50

飞狐外传苗人凤被绿第几集

飞狐外传苗人凤被绿相关的是6,7,8,9,10,11这几集。

在《飞狐外传》中,田归农是最大的反派角色,他开局**胡斐的父母,然后嫁祸给苗人凤。

苗人凤为了寻找真相,一直背锅了十几年,但是一直没有放弃信念。

在这个过程中,他邂逅偶遇,并且英雄救美,救下了南兰,无依无靠的南兰选择依附苗人凤。自从苗人凤出手救下南兰,因感念其情谊真诚且身世飘零,继而结为夫妇,并且将宝刀埋在胡一刀墓里。之后的日子里,二人在苗家庄过着平淡又幸福的生活,苗人凤对妻子亦是极为呵护,很快生下女儿苗若兰。

尽管岁月静好,愿与南兰携手共老,但是胡氏夫妇的死因始终是苗人凤的执念。

就在这时,田归农设局,假装让苗疆那边出现了杀害胡斐父母的凶手的消息。

苗人凤得知消息之后,毅然决然地选择前往手刃凶手。但是又难以割舍妻儿,毕竟他这一走少则三月,多则半年之久。原本苗人凤是要雇请帮佣照顾家里,但是田归农认为苗人凤仇家太多,以免遭遇不测,邀请南兰母女入府小住。

不久后,田归农的下人再假传消息,故意说给南兰听,说苗人凤已经死在了苗疆,让南兰没有了念想。

田归农于是趁机霸占了苗人凤的老婆南兰,苗人凤不仅被骗,还被戴绿帽,妥妥的怨种。

自从南兰接受田归农的感情,二人已是有名**的夫妻,平日里如胶似漆,田归农更是宠的她如珠如宝。可偏偏在这个时候,苗人凤从苗疆回来,南兰**归农的私情被迫中止,而她隐瞒近日来发生的事情,居然还妄想让苗人凤放弃追查十八年前的真相。

苗人凤自然是不肯放弃,南兰略感失望,尤其女儿发烧之际,身边有田归农帮衬照顾,令她深受触动,回想起彼此的点点滴滴。各种因缘际会下,南兰决定跟随田归农离开,一纸书信留给苗人凤道尽诀别。

截图20220907142452.jpg

飞狐外传苗人凤被绿的原因

苗人凤被绿,原因是他根本不懂女人心,虽然苗人凤很在乎南兰,但是他身上还有未完成的道义,那便是帮胡一刀找到孩子,他永远在江湖不在家,对孩子也没有尽到父亲的责任,一直离家不归。

苗人凤和南兰看起来男才女貌、天作之合,但实际上却貌合神离,注定无法走到最后。

  初次见面时,苗人凤是杀气腾腾的大英雄,南兰是天真烂漫的大小姐。苗人凤第一眼就注意到了南兰这个与众不同的丫头。

  从此,苗人凤的眼里只有南兰这个女人。而南兰第一眼看到苗人凤却很排斥,她压根就没想过和苗人凤双宿双飞。

  奈何天公作美,南兰父亲的离世,让苗人凤拥有了英雄救美的机会。如此一来,南兰便对苗人凤多了几分敬佩。而苗人凤看到南兰帮自己吸出毒血,一下子就想到了胡一刀和胡夫人。

  对于常年闯荡江湖的苗人凤而言,他渴望白首到老的爱情,就像胡一刀和胡夫人一样。于是,苗人凤便主动主动出击,希望南兰做自己的妻子。

截图20220907142653.jpg

  此时的南兰没有了父亲的庇护,只好委身于苗人凤,答应了苗人凤的追求。要是换做以前,南兰估计都不会看苗人凤一眼,她想嫁的是一个风度翩翩的才子,而不是一介武夫。

  不过,令南兰惊喜的是,苗人凤不仅不像江湖人士那样粗鲁,还对自己特别温柔。尽管两人过的是苦日子,但是两人都乐此不疲,最后还生了一个女儿。

  而南兰年纪轻轻便过上了空虚的生活。对于南兰而言,她不在乎自己的丈夫是不是大英雄,只在乎自己的丈夫能否伴自己左右,能否懂得自己的心思。

  于是,田归农便趁机运用甜言蜜语走进了南兰的心里。而且,田归农还懂得派人缝制百家被来讨南兰开心。一般来说,给孩子弄百家被,理应是至亲所做。

  但是,苗人凤作为南兰的丈夫,压根就不懂得这样。苗人凤甚至还被田归农的一片真心所感动,殊不知田归农早已看上了自己的妻子。

  对苗人凤而言,他以前一直都过着打打杀杀的生活。因此,对他而言,只要能过上平静且安逸的生活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而南兰自小在蜜罐里长大,习惯了被人捧在手上的感觉,也习惯了父亲带给的各种惊喜。因此,南兰自然不愿意每天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最终南兰选择田归农,也情有可原。

  毕竟田归农有钱有势,又懂得讨南兰的欢心,这样的男人更能让南兰看到眼前的幸福。尽管苗人凤对南兰一心一意,但是他身上道义感太重,迟早会忽略南兰。

  所以南兰最终选择了田归农。而苗人凤为了留住自己和南兰之间的美好回忆,便强行带走了女儿。与此同时,苗人凤也想借助女儿,让南兰对自己回心转意。

  结果,当苗人凤再次带着女儿去找南兰时,南兰仅拥抱了一下女儿和苗人凤,便离开了。对南兰而言,她对苗人凤更多的是恩情。而她对田归农,却更多的是爱情。因此,苗人凤被辜负不冤,毕竟当初是他看不清楚形式。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