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她们的名字》任多美找到工作没有 通过面试了吗

2022-09-17 03:02:02

《她们的名字》任多美没有通过面试

  任多美回去之后和张伟宸说了要去上班的事情,张伟宸先是一愣,但随即又同意了,他认为可能任多美离职时间长了,未见得能适应,也希望任多美先不要告诉父母,她自己可以去试试再说。

  今天是任多美面试的日子,出发之前特意打电话给雷粒寻求爱的鼓励,她今天也是到木兰说面试,而面试的人竟然是覃天。任多美想起了之前和覃天在一起的时候,那天下着大雨,她到处打不到车就给覃天打去电话,但覃天也只能是坐地铁过去,这让任多美很生气,她需要的是一辆车,不是覃天,也因此提出了分手。

  在面试的时候,任多美说了自己是家庭主妇身份,覃天也故意询问了任多美家庭生活,任多美坦言自己家庭生活美满幸福,老公也很出色,覃天最终并未通过任多美的面试。

  张伟宸关心询问任多美应聘的事情,任多美感慨可能因为答问题不太好,所以没有结果不太理想,没想到张伟宸却握着任多美的手,认为任多美在家里才是最完美的决定,任多美可以精打细算买好菜,将家里一切打理头头是道,只因为每天老婆能在家里,他才工作完之后第一时间想要回家,任多美也被这番话打动,打算留在家里让张伟宸作为他唯一的老板。

  雷粒心里有些内疚给任多美打去电话,任多美却表示自己已经决定了在家里做好本职工作,不打算去找工作了了,她也找了小时工一起帮着雷粒将房间打扫完了。

  当张伟宸回到家里的时候,任多美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吃零食,一副心情不好的样子,张伟宸希望任多美能说出心中不快,也劝说任多美不要和**计较,不管她说什么也不要往心里去,任多美依然什么也没说径直回房间休息,张伟宸跟着进入房间哄着任多美,也主动亲吻了任多美,甚至没有介意**措施。

  第二天早上,任多美收拾了房间之后就帮着张伟宸准备了早餐,张伟宸不忘提醒任多美吃紧急**药,任多美当着张伟宸的面咽了下去,心情瞬间又降到冰点。

  当雷粒回来的时候,任多美就坐在家门口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雷粒也将遇见陈彼得的事情告诉了任多美,当年她也打算为了爱情牺牲事业,可是陈彼得竟然做了有钱人的乘龙快婿,现在这个男人又在自己的身边晃悠,该是多闹心的事情。听了雷粒的一些闹心事,任多美的心情也好了一些,询问雷粒一年收入,得知是百万年薪之后,任多美也说出了婆婆的条件,她只要生一个孩子就是五十万,生两个就是一百万,雷粒很生气这种拿金钱来衡量亲情的人,但是任多美却表示自己已经打算考虑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