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去有风的地方第几集在一起娜娜为什么被网暴 结局是he吗许红豆最后留在云南了吗

cj
2023-01-18 13:00:10
>去有风的地方第几集在一起?入住小院的每一个人都有马甲,而娜娜来这里就是躲避网曝的,想知道娜娜为什么被网暴?结局是he吗?许红豆最后留在云南了吗?希望许红豆谢之遥能在一起。

去有风的地方第26集在一起,谢之遥主动向许红豆表白,从第一次见到她就产生好感,起初觉得对方是一个端庄正义的女子,到后来接触发现也是一个小倒霉蛋。可是这段时间让谢之远意识到,许红豆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每天都会期盼着跟她见面,就连阳光都充满着幸福温暖的味道。娜娜被网暴是因为唱歌受到了无数人的批评和谩骂,咖啡师娜娜其实是一个内心很有想法的姑娘,借着互联网的优势挖掘自身才华,当起了网红女歌手。但歌手的梦想总是奢侈的,给人一种不切实际的感觉,娜娜并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她始终专注在自己真正热爱的事物上,默默耕耘和沉淀数年。但一场突如其来的网暴,让娜娜的自信心跌落到了谷底。

小编福利:想看去有风的地方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