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三体叶文洁为什么背叛人类杀死女儿丈夫 叶文洁是降临派吗最后结局如何

cj
2023-01-20 16:00:13
>三体叶文洁为什么背叛人类?叶文洁为什么杀死女儿?叶文洁为什么杀死丈夫?这种种问题都归结于三体人,叶文洁已经不再相信人类了,所以叶文洁是降临派吗?想知道叶文洁最后结局如何?

三体叶文洁背叛人类是因为她只是想着通过高等文明的帮助来改变人类的思想,而伊文思则是要消灭人类,世界属于三体。叶文洁杀自己的丈夫,是因为她的丈夫不希望她回复三体信号,这样会暴露地球的坐标,但叶文洁却执意如此,为此不惜杀死丈夫。叶文洁没有杀死女儿,她女儿杨冬是服用安眠药自杀的,只因她发现了叶文洁的秘密,所以叶文洁间接导致了杨冬的死亡。

小编福利:想看三体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