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薛佳凝结婚了吗脸浮肿到底怎么了 和胡歌为啥分手现任老公个人资料被扒

cj
2023-01-31 21:00:23
>胡歌官宣已婚得女前女友上了热搜,好奇薛佳凝结婚了吗?其现任老公个人资料是什么?当年的她是清纯美女现在变化大,薛佳凝的脸到底怎么了?薛佳凝是胡歌的初恋第一个公开的女友,薛佳凝和胡歌为啥分手的?

QQ截图20230131155646.jpg

薛佳凝1978年出生,年龄44岁,目前单身没有结婚,所以没有老公。薛佳凝是胡歌的前女友,两人属于姐弟恋。2004年薛佳凝参加拍摄电视剧《 天下无双》时和胡歌有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两年后对外宣布两人相爱。但是两人才恋爱不久,胡歌就意外发生了车祸,差点性命不保,好在经过抢救后捡回一条命,他的经纪人却没这么幸运,不幸离世。随后网络上就大肆宣传,医院里的那段时间,薛佳凝一直在照顾胡歌,工作几乎全部停掉,全身心的陪伴胡歌?真是这样吗?其实不是!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