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韩剧《小小姐们》里的兰花是什么含义 诡异的兰花代表着什么

2022-09-08 23:01:43

韩剧《小小姐们》里的兰花是什么含义 诡异的兰花代表着什么

 兰花有很多不同的品种,而且根据兰花品种的不同,兰花的颜色也各有**,有白色的、红色的、**的、紫色的、青色的等,《小小姐们》**现的兰花却是蓝色的,而且兰花的蓝色特别深特别美,看上去就很高贵很神秘的样子。


据悉《小小姐们》**现的这些兰花是剧组准备了两个月的成果,为了拍这部剧,剧组导演准备了三百多朵蓝色的兰花。


  《小小姐们》9月3日开播后,神秘的蓝色兰花就在前两集的剧情中开始频繁出现,有观众调侃称,看完这部剧,要开始对蓝色的兰花产生心理阴影了。


秋瓷炫客串的陈花英被发现吊死在家中后,她的家里面就出现了这样一株蓝色的兰花,申理事看到兰花时脸上露出了恐惧的表情,然后他便被吓得夺门而出。而其实死去的陈花英脚腕上也纹了一株这样的兰花。

截图20220905141954.jpg

  同样的兰花再次出现,是在**吴仁京约见曾经重要案件的知情人时,他本来约着仁京第二天见面,但第二天他却死在了去见**的途中,是车子失灵出车祸死掉的。在他车祸的现场,也出现了一株诡异的蓝色兰花。


兰花第三次出现,则是在申理事的车上。申理事想要去见检察官自首,当时从他的表现来看,仿佛在监狱中被关个几年都比在外面安全。结果他的车子刚启动后也失灵了,直接从楼上停车场坠毁,申理事也当场死亡。而在申理事的车上也放着一株蓝色的兰花。


  所以蓝色的兰花应该代表着一个非常恐怖的组织,或者代表着一种很有权威的势力,所有得罪或者可能会威胁到他们利益的人都不会有好的下场。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