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雷神4:爱与雷霆》删减了吗 《雷神4:爱与雷霆》删减内容介绍

2022-09-10 09:01:50

《雷神4:爱与雷霆》删减了吗 《雷神4:爱与雷霆》删减内容介绍

《雷神4:爱与雷霆》由于费时的问题,一些人似乎认为不能更好、更深入地处理剧本和作用,因此电影中对一些情节进行了删减。


删减内容介绍:


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说:“我一直有考虑过导剪版”。“我看过很多其他导演的导剪版,它们很烂。导演剪的并不好,他们有时候就是需要控制一下。”他表示他的导剪版有四个半小时,中间有很多无聊情节,观众要是想休息一下都不用特地去暂停。

“我的导剪版可能会有更多的搞笑场面。”他解释道,“可能会有几个被删除的场景,但是正如我所说的,一个场景被删除肯定是因为它不够好,不能出现在电影中。我认为DVD中的删减片段应该只是一些被删除的场景列表,观众不能观看它们。”


影片中删除的场景内容:


【宙斯】——索尔、华尔库雷,在寻找“石头人”寇格与宙斯的见面之路时,遇到了几个角色。


【浪费时间】——星爵和螳螂**说服索尔协助他们“事业”。


【安全假期】——不慌不忙索尔在混乱中与惊慌失措的明星爵士和螳螂**聊天。**把寇格炸到了画面上。


【为你而战】——在一场热情洋溢的交谈后,宙斯送给索尔一件特别的东西。


一些搞笑的后话、导演的语音评论和三部额外的短片:

截图20220906102919.jpg

【**的价值】


追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娜塔莉波特曼分别成为雷神和神威雷神的历史。两位演员谈论他们传奇角色背后的准备,以及他们不可阻挡的超能力。


【做反派】


重点介绍反派屠神者凝胶。是其他演员和**透露的个人逸事。


【泰卡历险记】


回顾了泰卡维迪蒂接手《雷神》系列后重建雷神的历史。重温他作为雷神新导演发表的瞬间,按照他完成了《雷神:爱与雷霆》的制作。


影片故事发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事件之后,雷神索尔踏上了一段他从未经历过的旅程:找回自我。但索尔的退休计划却被企图消灭众神的屠


神者格尔打断,他只好与女武神瓦尔基里和寇格再次联手。


其间更发现自己八年未见的前女友简·福斯特获得了雷神之力、挥舞着多年前在自己面前毁灭的雷神之锤,令索尔惊讶不已。他们一起踏上了星际冒


险,以揭开格尔的复仇之谜,并在为时已晚之前阻止他。


雷神索尔这个角色从雷神一开始经过三部个人电影和复仇者联盟四部一直在成长,从一个自以为是的阿斯加德公子哥一步步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君王而


后又放弃王位找寻真正的自我。


《雷神4:爱与雷霆》将于9月8日在流媒体Disney+上线。预告中,影片主角们悉数登场。“锤哥”索尔瘦身归来、女雷神霸气登场、大反派屠神者格


尔亮相,还有银河护卫队中的星爵、火箭浣熊及超萌的树人格鲁特。预告最后,雷神还和星爵上演了外星人式打招呼,两人指尖对碰,戳人笑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