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夏花女主最后死了没何冉的结局是什么 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是he吗

cj
2023-02-28 14:00:15
>夏花女主最后死了没?想知道何冉的结局什么?电视剧今晚就要大结局了,男女主以及女主妈妈和小奶狗的感情走向是观众所关心的,那夏花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是he吗?

夏花女主最后没有死,有网友猜测《夏花》结局应该是he,因为主演在扫楼的时候曾经提过一句说他们的生活回到了最纯粹的美好,加上现在观众更喜欢高兴欢乐的结局,为了更符合大众的审美,圆满大结局才是大家喜欢的。但是从《夏花》放出的预告我们能够看到萧寒求婚何冉成功,之后两人躺在了雪地上,有一种孤独的美,确实符合文艺疼痛文学。但也有人说躺在雪地上的场景和某剧最后画面是一个基调,当初那部剧就是悲惨收场,加上该剧原著最后是何冉病发,没有拯救回来,离开了人世。如果真是be,其实也可以,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be了后才更能引发观众的心痛感。《夏花》导演说过剧有三个结局,有be有he,不知道最终会选择哪个作为大结局。 小编福利:想看夏花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