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罚罪》常征命悬一线 关键时刻有人来救他吗

2022-09-13 22:01:47

《罚罪》常征命悬一线 关键时刻有人来救他吗

  一、严老行动计划

  严国华、韩亚、赵啸声、纪虑四人是同班同学。经年之后,他们各自都发生了一定程度上的蜕变。

  出面处理了常征受冤案不久,赵啸声的寿宴便开办了,严老身为赵啸声的老同学,去看看自然是一件较为正常的事情。

  加之此行可以趁机**到赵家的关系网,严老也就因此不去也不行了。

  严老最擅长的手段就会双线同时开展。

  于是当他本人光明正大进入酒店的同时,也提前安排了秘密专案组的组员们用换装换车的办法,一遍又一遍从酒店门口路过,以便记录前去贺寿的车主的车牌号,以便更加准确,更为全面地列出参加寿宴的人员名单。

  二、常征命悬一线


  秘密专案组的计划实施当天,一共出了两个披露。

  一个是有个组员差点被赵家的打手抓到,另一个就是常征发现了秘密专案组的存在。

  不得不说,这可当真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啊。

  更为气人的地方在于,常征跟亡命之徒夏宗涛打了起来,不仅被捅了一刀以至于身受重伤,还让夏宗涛逃跑了。

  说来这一整件事倒也挺巧,要不是丧牛偏偏就没看住夏宗涛,要不是赵老大假传赵鹏超的话,常征这次也就不会栽跟头。

  更为可怕的是,夏宗涛逃脱后,紧接着赶来的黑猫是有手枪的,倘若不是秘密专案组安插的卧底及时救下常征,他可能就无法活着回来了。

  三、结局出乎意料

  之所以说结局有些出乎意料是因为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卧底竟然不是唐绍文,而是深受赵鹏超信任的邱涛。

  而邱涛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名待转业的特战队副营长,是因为严老的借调,他才去当了卧底。

  不得不说,严老选人的眼光当真毒辣,怪不得连阴险狡诈的赵鹏超都一直没发现邱涛的真实身份。

  只不过令人担忧的是,最新剧情当中,邱涛看了自己儿子的视频,思家情绪较为强烈。

  一般情况下,只要卧底想老婆孩子了,那就意味着要出事了。

  希望邱涛能安全地完成自身的任务吧,也希望邱涛的儿子能如愿以偿跟父亲久别重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