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九霄寒夜暖叱兰官配是谁 三道疤是义父吗穆延是好人还是坏人

cj
2023-03-01 17:00:14
>叱兰大将军又美又飒,好奇九霄寒夜暖叱兰官配是谁?三道疤面具人太坏了杀了很多人,九霄寒夜暖三道疤是义父吗?穆延的戏份也很多,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QQ截图20230301144344.jpg

九霄寒夜暖叱兰官配是文俊,她和文婴大皇子也有感情戏,不过官配不是大皇子。在经历了文婴的事变后,作为弟弟的文骏成为了唯一的继承人,而且在处理两族矛盾中,他结识了祺族大将军叱兰,二人在相处的过程中生情。本来文骏是无缘皇位的,只是面对哥哥的下位,他只能不得已顶上,为了稳固与祺族的关系,让两族和平共处,他顺势将自己的爱侣叱兰封为了皇后,二人携手共同稳固山河。不得不说,文骏与叱兰这对CP算是全剧最大的赢家。

小编福利:想看九霄寒夜暖叱兰官配是谁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