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罚罪各人物职位级别介绍 严国华肖振邦李伯东职务是什么

2022-09-11 06:02:12

罚罪各人物职位级别介绍 严国华肖振邦李伯东职务是什么

滨江省公安厅廖副厅长是一级警监,对应滨江省公安厅的厅局级正职;滨江省公安厅刑侦总队的总队长杨朝旭是二级警监,对应滨江省公安厅的厅局级副职;秘密调查组组长严国华是滨江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政委,从他的警衔来看,应该跟杨朝旭一样,享受副厅待遇。


  滨江省昌武市**副局长肖振邦是一级警督,属于县处级正职或者副职,可享受县处级正职待遇;滨江省昌武市**刑侦支队支队长李伯东是二级警督,级别是县处级副职或者乡科级正职,享受县处级副职待遇。

截图20220908095118.jpg

常非是一级警督,行政处级对应乡科级正职;滨江省昌武市**滨西分居刑侦大队的大队长张秋峰是二级警督,属于乡科级正职;主人公常征是滨江省昌武市**滨西分居刑侦大队副队长,从警衔来看,他是一级警司,对应乡科级副职;宋光明和金燕都是乡科级副职。


  郑广天是原滨江省**副**,虽然现在退休了,但他还有一定的权势。除了郑广天,昌武市**副**庆成林也是赵家的保护伞,他们是利益共同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琼崖五号矿难事故发生后,郑广天让曹大龙杀害了邓立军,并用钱收买赵啸声,让真相石沉大海。


二十多年过去,郑广天和赵啸声依然是一根绳上的蚂蚱,要想把赵啸声扳倒,还得从郑广天那里入手,当然郑广天这只老狐狸是不会轻易让人抓住把柄的,所以常征**正义的这条路很艰难。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