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狂飙程程死了没陈书婷被谁杀的 结局孟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cj
2023-01-28 17:00:09
>泰叔的女助理程程漂亮有气质,好奇狂飙程程死了?最新剧集陈书婷车祸死得蹊跷,到底陈书婷被谁杀的?本来看好孟钰安欣这一对没想到分手了,那狂飙结局孟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QQ截图20230128151005.jpg

狂飙程程没死,老墨下线的时候,说了很多他杀的人但是没有程程!而且当时程程坐的那艘船也没有她下线的画面。有个脑洞,当时程程在船上和老墨谈了很久,老墨决定留下程程,给自己留个后路。陈书婷的车是被人动了手脚,这才发生了车祸,导致了她的死亡。觉得陈书婷是被程程害死的,老默当初应该是留了程程一命,程程的过往描述得太简单了,根本没讲完,后边估计会反转。

小编福利:想看狂飙陈书婷被谁杀的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