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星落凝成糖小说青葵死了又复活了吗 青葵自刎怎么复活的和嘲风结局如何

cj
2023-02-28 18:00:24
>星落凝成糖小说青葵死了又复活了吗?青葵自刎怎么复活的?青葵和夜昙身世暴露后,她为了妹妹能活下来,于是就选择了自尽,想知道和嘲风结局如何?

星落凝成糖小说青葵死了,但是后面又复活了,从《星落凝成糖》的预告中大致可以推断出后面的剧情。夜昙跟青姐妹二人是双生花灵的身份曝光,双生花灵一旦合体将会有灭世之灾,尤其是夜昙身带浊气,很可能会入魔危害四界。所以天界容不下她,预告中还有天帝劫持夜昙的一幕,而青葵是在这个时候自刎而死的。夜昙跟青葵只能活一个,所以青葵为了妹妹便自杀了。看到最亲最爱的姐姐死在自己面前,夜昙也因为悲痛欲绝而入了魔。不知道后期她会不会跟嘲风一起攻上天界,杀了天帝这个虚伪的天界之主。

小编福利:想看星落凝成糖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